各位blog友:

多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,前陣子沒心情寫blog,近來終於「的」起心肝。幾經考慮,還是決定用回yahoo那個blog,因為我發覺yahoo的blog用起來比較方便,相片限制較少,而且reply不用打密碼。最重要的一點是...,我不希望建立了幾年的blog,因為一班無聊人而停用(況且我又不會留在這裏工作很久)。為了對付這班人,我會把部分文章加密,待他們找不到想看的東西,自然會走。至於這個blog,我會保留,總要留個地方給自己作後備,對吧?

rockyro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大概在上個月開始,我突然間明顯消瘦,連同事和教友都說我瘦了很多,問我發生了甚麼事。我也發覺自己整個人都「扁」了,褲子也鬆了。病嗎? 沒有呀。沒胃口?不是。睡不好? 睡的時間足夠,但Quality就一般。壓力太大嗎? 前陣子是的,這陣子停課了,雖然還有東西要趕,但算不上很大壓力。

 

rockyro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高齡唐樓,五臟六腑千瘡百孔,家電一樣抵不住歲月催人老的定律,不是長期病患,便是返魂乏術。在此我要多謝一眾為我家完成了終身使命的家電,若果我有錢,我會請個日本禮儀師,為它們送上最後致意。

 

rockyro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butterfly05.jpg

我又在blog沉寂了一些日子,事關為了平衡我的心理質素和生活,我又再學水墨畫,閒時又研究一下別人的作品,於是寫blog的時間便少了。上次學八筆水墨,今次則挑了個難度較高的短期課程,涉及構圖、透視、用色技巧等,畫的也是中國味較重的植物、昆蟲和鳥類。剛巧今晚有空,又有感興,於是「開壇」啦!

rockyro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雖然現在已是1:06am,但我還是堅持要在這裏寫點東西,因為我想在這裏找到自己。

 

rockyro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47歲,也可以有一番轟轟烈烈的作為,即使是一個「師奶」。

 

rockyro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「究竟,我係咪做緊一堆task?」這個問題的答案,很遺憾,我覺得是「yes」。但更令我關心的是,我怎樣減輕「我只是在完成一堆task」這種感覺。沒錯,某程度上,老闆請你,就是要你去完成一些task,不過我深知,如果我只為了完成一堆task,那並不是我想要的工作,說得再嚴肅一點,那並不是我想要的事業。

 

rockyro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放假,當然要享受自由的時間。我一直想在空閒時去拍照,因為再不練習,恐怕我的相機會生我的氣。

 

rockyro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Rose01.jpg

每次佈置教堂,我都十分enjoy,一來把婚禮場地搞得漂漂亮亮,不但新人高興,賓客也會比較開心。二來,我太喜歡「變得漂亮」的感覺,我總覺得,無論甚麼東西,只要找出其獨特之處,花點心思,都可以變得動人悅目。

rockyro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honey
  • 請輸入密碼: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