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概在上個月開始,我突然間明顯消瘦,連同事和教友都說我瘦了很多,問我發生了甚麼事。我也發覺自己整個人都「扁」了,褲子也鬆了。病嗎? 沒有呀。沒胃口?不是。睡不好? 睡的時間足夠,但Quality就一般。壓力太大嗎? 前陣子是的,這陣子停課了,雖然還有東西要趕,但算不上很大壓力。

 

昨天,師母跟我說: 「奀妹,做乜事呀你,返左呢份工變成咁,快d轉工啦。」

 

「我都唔知點解突然瘦左。」早前有吃中藥,但沒有多大改善。現在打算睇針灸,午餐、晚餐盡量吃飯,多喝了奶,看看會否好一點。計劃今個暑假游水,並到香港不同地方拍照,寄望多點運動,有助增肥。

 

如果真的是工作壓力問題,那就要看上天安排我是否留在這裏了。我比較幸運,有幾位同事不獲續約,但我可以留下來。我看過巿場上的招聘,適合的寥寥可數,還看命運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yro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