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現在已是1:06am,但我還是堅持要在這裏寫點東西,因為我想在這裏找到自己。

 

近來總有一種迷失的感覺,不停的趕工作,自己則像個空殼,很討厭這種混沌的狀態。在我的心目中,對「不知為了甚麼」這種感覺很反感。之前的工作,賺來的錢不夠用來看醫生,前景不明朗,做下去真的「不知為了甚麼」。現在轉行了,我不大享受現在的工作,這裏的人滿有知識又如何? 連基本禮貌和尊重也欠奉,而且人所共知,我的工作吃力不討好,所以我又再浮現出「不知為了甚麼」的感覺。

 

我討厭「不知為了甚麼」,於我來說這等同「浪貴青春」。我實在沒餘下多少青春,我沒多少時間再慢慢的試,密密的轉行。我想快點找到一個合適的地方,讓我全情投入,建立起事實上的高台。但如果你要我每天營營疫疫過日子,為的只是維持生活,沒甚麼滿足感,我相信我的生命最終只會枯乾而死。這不是事業的高台,而是事業上的牢獄。

 

現在,我有一種很強烈的感覺,就是被困在塔內。當我對這一行越來越失望,甚至連一個小孩也可以「炒你尤魚」,我實在覺得,在這地方建立事業,令我覺得...很累。我有後悔嗎? 倒沒有。因為,我看的更清楚,只是,是否繼續在這行「築台」,令我感到迷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yro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