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blog友:

多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,前陣子沒心情寫blog,近來終於「的」起心肝。幾經考慮,還是決定用回yahoo那個blog,因為我發覺yahoo的blog用起來比較方便,相片限制較少,而且reply不用打密碼。最重要的一點是...,我不希望建立了幾年的blog,因為一班無聊人而停用(況且我又不會留在這裏工作很久)。為了對付這班人,我會把部分文章加密,待他們找不到想看的東西,自然會走。至於這個blog,我會保留,總要留個地方給自己作後備,對吧?

真的麻煩了大家! yahoo見!

網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ckyroad 的頭像
    rockyroad

    石板街

    rockyro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