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nte.jpg

 

 

很開心,「石板街」終於面世了! 建立「石板街」時,我瀏覽了中、港、台所提供的blog,最後還是覺得這裏是我「那杯茶」。經過幾天整理,初步已建立起心中所想的風格。這可算是我個人的新嘗試,皆因我想令這裏跟真正的石板街一樣,散發出一種獨特的味道。

 

建立「石板街」,一大原因是我想呼吸自由的空氣,直寫我思,直舒我感,跟大家互相交流。因為我相信,真心的說話,最具影響力,也是邁向進步不可或缺的基石。如果你自問是個「有心人」,這裏會是你和我相聚的地方。假如你不喜歡我的真心話,你可以選擇不來,但同時,請尊重我這個私人地帶,不要作一些無謂的動作。

 

這條街,現在還很新,希望我能在忙碌的工作中,多花點時間在這裏,與你在石板梯級上暢談一番。

 

各位,有空記得帶罐咖啡來坐坐(當然歡迎啤酒、果汁、清水或媽媽牌老火湯) ,cheers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yro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